啊啊啊阿宪宪

【敖丙与奥姆】海之小精灵




双担妈妈粉的一个十万八千里脑洞,不喜请返回


如果小奥姆和小敖丙成为了朋友……




1


奥姆:你好我叫奥姆,我是亚特兰蒂斯的王子


敖丙:你好我叫敖丙,我是东海龙族的太子


奥姆:(好奇)咦,你的头上为什么有两个角?


敖丙:(摸摸)因为我是龙啊,你看——


一条小白龙出现在半空。


奥姆 :(星星眼)wow


敖丙:奥姆咪也一起来变吧!


奥姆: ……才不要,我回家了。


【亚特兰蒂斯】


奥姆:呜呜呜呜呜为什么我不能变龙呜呜呜呜呜


穆克:……你是人啊,为什么要变龙呢?


奥姆:(哭唧唧)敖饼饼就可以变,好羡慕呜呜呜呜呜


穆克只好给奥姆套上小人鱼的衣服,奥姆看到自己也有了尾巴,心满意足。






2


敖丙:奥姆咪早上好!


奥姆:敖饼饼早上好!


敖丙:(探头)你手里拿的什么呀?


奥姆:这是我最喜欢的鳕鱼,它说也想来看看你


敖丙:(惊讶)奥姆咪你可以听懂鱼鱼说话吗


奥姆:当然啦!


敖丙:(失落)哦……


【龙宫】


申公豹:我的徒……徒儿今日为何闷……闷……闷闷不乐?


敖丙:师父,为什么奥姆咪可以和鱼鱼说话,我不行呢?


申公豹:(思考)害,咱东……东海的鱼太笨了,不……不会说话


敖丙恍然大悟。


老龙王:……






3


这天奥姆带敖丙参观亚特兰蒂斯的王宫。


奥姆:这是我的厨师,每天给我做饭


敖丙:(我师父也给我做饭)


奥姆:这是我的奶妈,每天给我讲故事


敖丙:(我师父也给我讲故事)


奥姆:这是我的穆克,每天教我法术


敖丙:(我师父也教我法术)


……呜呜呜好想师父


【龙宫】


敖丙:师父, 我今晚可以和你一起睡吗?


申公豹:当……当然!


龙宫里很快传来一大一小两道呼吸声。


老龙王:(……申公豹你还我儿子!)




——或许TBC?——



评论(10)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