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阿宪宪

【鸡兔同笼】INS爱情故事



-基米希和德拉克斯勒都没有在Ins上关注对方,他们决定要在圣诞前解决这件事情。

BGM:Anthem Lights–Just Be You

*私设兔子没有缺席11月的娘家队,并且和阿鸡一起出席了发布会

救命!我不知道米花喜不喜欢热巧克力

————————————————————

一切的一切都开始于今年最后一场国家队记者会。

他们规规矩矩回答好前面的问题,无非是一些团结年轻球员的事情,正要把话甩给教练,突然就被记者小姐姐堵了个哑口无言。

“那你们打算什么时候instagram互关呢?”

德拉克斯勒和基米希不得不进行了全场第一次情感真切的眼神交流,台上台下一片会心的微笑。

笑完还是德拉克斯勒先开的口,他说:“我有一个只关注了Jo一个人的私人账号哦——别想了,才不会告诉你们。”

然后基米希接到了他的眼神,准确的像以前每次德拉克斯勒从左路传过来的球一样。他只好跟着补充道:“嗯,我也不会告诉你们的。”

瞎扯什么呢,小兔崽子。

如此愉快友好氛围的下场就是他们坐车回酒店时一路无言,以及将近两个月后基米希还在心虚的刷着自己的关注列表。

他如果知道门外的德拉克斯勒正吹着慕尼黑的夜风犹豫着等下开口的第一句问候,一定会镇定许多。

但基米希怎么也想不出尤利安的圣诞假期要先绕路慕尼黑来拜访他的理由——他们从来没有这么亲近过——直到他在ins上莫名刷出了一个用户名兼具两个人姓氏的账号。

糟糕,他是不是要问我为什么还不关注他了。基米希接过德拉克斯勒手中来自巴黎的小礼物时,满脑子只有这一个想法。

虽然圣诞节是要在父母家过的,基米希还是象征性的在自己的房子里摆了一棵小圣诞树,顺带挂了一些彩灯。德拉克斯勒刚好坐在靠近它的那张沙发上,画面看起来暖洋洋的。他向来都是暖洋洋的一个人,春天像一捧嫩芽,冬天则像小暖手炉,只是一到基米希这里就会哑火。

他舔着薄薄的嘴唇,问:“我没有耽误你回家吧?”

“没有没有,我原本就计划明天再走的。”基米希连连摆手,在他面前混乱得像个要买糖果却够不到橱窗的小孩。

“来点什么吗?”他站起来,“嗯…我想喝热巧克力,你呢?”

德拉克斯勒表情迟疑,意思说现在的时间似乎不适合这种高热量的东西。基米希点头,边走向料理台边问他:“好吧,那就多放一些牛奶…这样可以吧。”

等他把冒着热气的杯子塞进德拉克斯勒双手间时,不出所料得到他一枚标志性的笑容。乖巧成一只大兔子的男孩抿一口淳厚的奶汁,舒舒服服的叹口气,枕着手臂趴在了餐桌上。

基米希坐在他对面,一口一口吹着自己的巧克力。

“你还要留着这个吗?”德拉克斯勒突然说,比划了一下他的上唇。

基米希一愣,立刻捍卫起自己的胡子:“怎么了,这是为公益留的。”

“可那个活动不是早就结束了吗?”德拉克斯勒歪着头,“我看球迷们都盼你赶紧丢了它。”

基米希皱眉:“谁?谁盼了?”

德拉克斯勒撇撇嘴:“ins上的评论都在喊啊。”

才不是并没有你又胡扯……

——等等,尤利安刚才是提到instagram了吗?

下一秒他们不约而同的从对方身上移开了视线。

幼稚死了,多大的人啊,还因为有没有关注的事情在这里拧拧巴巴。

巧克力的温度在他们的沉默中慢慢消散,德拉克斯勒想破脑袋也不明白他三秒交友的天赋为什么沾到基米希就要破功。

“咳…你有没有听过一种说法,社交媒体上的自我都是不真实的自我。”基米希说。

德拉克斯勒忽略了他丰富到很不真实的肢体动作,不停点头:“所以其实我们不是必须要借助社交媒体去了解一个人的…比如,我现在就能说出你的鞋码。”

“那我也知道你的球衣尺寸。”

“我记得你在国家队进的那几个球。”

“我能数出你做我的队长的所有比赛。”

“……” 德拉克斯勒扬起手中喝光的杯子,“我今天还知道你喜欢喝热巧克力了。”

基米希没法反驳。

那你打算什么时候instagram关注我呢?

不不不,这是个好笑到问不出口的问题。

基米希为德拉克斯勒准备了房间,说实话,一个没有打游戏、刷手机、看电视,而是与朋友共享热饮的平安夜前夕,还是值得一句诚挚的晚安的。

然后他想帮他关上门,却被德拉克斯勒拉住了:“嘿Jo!”

“嗯?”

“你有没有想过,那其实是个不错的主意?” 德拉克斯勒表情亮亮的。

基米希才发现他笑起来时眼角有好多细小的纹路,但又不了解他嘴巴里说的是什么了。

他只好支支吾吾地说好,迷迷糊糊的被高出一头的人抱住又松开,耳边落下一句法语的晚安。

他就知道那会是一句法语。

回到自己的房间,黑暗中基米希鬼使神差的打开ins,手指再次悬在了draxlerofficial旁边的关注上。他最后和小球迷合影庆祝假期愉快的那条动态,基米希已经开始对着图片研究他只穿那些衣服会不会在巴黎的天气里感到寒冷了。

突然界面跳出来一条新提醒,告知他有位一秒前的新粉丝向他发送了私消息。

这简直拯救了纠结的基米希。

他开心的点开它。

「好啦,现在我只关注你一个人了。」

……

好吧,这位叫Julian at Kimmich House的朋友。

——End——


评论(17)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